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居落成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哀!ლ(╹◡╹ლ)

因為諸多原因我跟FC2之間有點不愉快、考慮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搬家!
從今天開始我的網誌就搬到這邊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FC2那邊仍會保持原樣不過應該不會再更新了
一切資訊也都會直接搬到這邊來、有勞煩互連的朋友能幫忙遷一下網址了

其他相關內收



首先放一下公告


我在FC2的所有文章都會陸續搬到這邊來
雖然目前累的要死也只搬好了一點、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勞朋友們幫我遷一下網址了

目前主要在更新的就是這個部落格 & 我剛架好的個人網站



再來是一些搬家小心得......


搬家真是累死了!!(#゚Д゚)

不過我真的經不起FC2再出現什麼狀況、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部落格(´;ω;`)
雖然不常更新、但我覺得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另一個家

所以考慮了很久、真的非常的久
還曾因為這件事好幾天睡不著覺(龜毛)之後、就決定要搬家了

一來就是我跟FC2之間的種種小過節、就像是分手(?)一樣、回憶有喜也有悲


在此再貼一下我可愛的FC2、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也很捨不得(´;ω;`)




二來是我跟GOOGLE也滿熟的、平常也很習慣用他們家的程式
甚至連相簿都用一段時間了

常常抱怨歸抱怨、但我仍覺得GOOGLE真的很好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眾多部落格中選擇了這裡
深入去了解之後發現、blogger的手動功能真的滿強大的

可以輕鬆的讓自己家變得更有特色、這就是他的親和力所在吧!


那麼大致上就是這樣,謝謝願意來新家看我的人
我仍然會繼續用我的步調來更新這裡


總而言之,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