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2014小日常2

就是集結了2-5月噗浪上的日常ლ(╹◡╹ლ)照片內收
總覺得就這樣被沖淡在時間的洪流滿可惜的,所以做個小整理




20140228

久違的逃生聚 ლ(╹◡╹ლ)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新哀&KAZ&星兒&ROBA這四個人
曾經組過EmergencyDoor這個社團(沒人知道)


星兒和ROBA一直好油喔WW
我和星兒緊守這世界真理最後的防線啦QQ(啥)
然後KAZ(惡子(你名字很多耶)被我們嚇得一直面壁WWW



星兒的酸溜溜真的等很久耶WW
而且我覺得又不酸



一直玩紙娃娃,我們這桌到底在淦麻

但是真的很溫馨!!很久沒跟大家聚聚了,感謝大家!    >❤原噗


20140304

今天新哀又神射手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向著嶄新的道路前進!!(想太多)



我真的覺得這局是我的神回,我說射箭
除了大家都安份的進黃圈以外,最後一枝很帥氣的去了紅心  我我我太高興惹!!

我還有聽到教練偷偷跟旁邊的人說
"哇那孩子好厲害!!用木弓(爛弓)還可以設這麼準"之類的
我我我....開心!!!!!!!


沒有甜點沒有LIFE所以又嘴饞買了草莓蛋糕

然後卡片社團(?)
同學快樂的帶著我幫他抽到的歐妹嘎來屠殺我家小孩惹
但是他第一場就卡階馬上被我家正太龍殺惹
跟歐咩嘎戰爭的我防到最後牌庫抽乾有點感人(*´>д<)  >❤原噗


20140308

今日新自強
有沒有抽兩包中歐咩嘎的傳說
&我一輩子都不想放開小隼的桌墊了  >❤原噗





20140316

今天去攻略了兔子餐廳看到好多很萌的兔子!!
&傍晚天氣不太好但是去了海邊,做了一些少女的事(是肥宅吧)  >❤原噗







用相機腳架畫的超大隻的嚕嚕米(腳架的用法)
真是太邪佞啦!!



20140410

今天要說一個很衰的少女的故事。
雖然我放學買到塔矢亮心情有好一點,但還是很慘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有個新哀上學遲到,這很平常沒什麼好驚訝
新哀來到了電腦課教室
想說下禮拜期中考週,今天應該會上總複習才是

然後老師走進來說 "還有10分鐘考試!!"

新哀: ...........(轉頭問後面同學)考什麼?
A: .......今天期中考啊。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晴天霹靂五雷轟頂的感覺,心臟差點就停止運轉ㄌ
人真的不能亂翹課,我才翹一次殊不知就是上一次

然後很對不起後面的中國同學
我一直問他要考什麼怎麼做之類的他快瘋ㄌ(好意思)

題目只有兩題,2抽1
我只會其中一題,所以是賭命2抽1

我抽中我會的!!我一向強運王!但我還是不太會做(有屁用)

總之我考完了,實在有夠慘的所以不要再問了
老師一直站在我後面皺眉,我想我這學期可以光榮退出前10名了

考完之後還剩大約半小時要上作文
然後我發現........我作文作業忘記寫

再一次晴天霹靂五雷轟頂,我由衷感謝上天給我寫作文的才能(淦)

帶著熱騰騰的作文衝到作文教室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還被同學問說你怎麼了

接著茶兒就不安的問我說 : "你知道等下要考日文嗎.....?"
新哀 : "....日文?什麼日文?"
茶 : "我昨天想說你應該知道就沒提醒你........"

第三次晴天霹靂五雷轟頂,搞得我中午吃不下飯
我太久沒這麼生氣了(生自己的氣)

更別提我要死不活的背了單字最後老師說他今天不考了的這件事。

感謝上蒼我最後有買到塔矢亮
沒有塔矢亮我不知道我能否安穩過完這天(哭泣) 


20140425

整理房間像打仗
部屋の掃除は戦争のように


整理了快兩個星期、大清倉終於要告一段落惹 
也發現了太多令人懷念的東西了!!  >❤原噗


20140428

上禮拜實在是心癢難耐
所以手滑去買了傳說中的羅技防水鍵盤!!




防水還是其次~~其實我是為了他的美麗而且沒有卡灰塵的縫隙買的!!
背面是藍色超漂亮!!還有附清潔用的小刷子~~  >❤原噗

&偷偷也買了朝思暮想的FORLIFE小茶壺




20140503

小璦大吃大玩一整天!!開心!!
班尼迪克蛋超好吃!!&做給小璦的生日禮物~~新哀流鹽味磅蛋糕!  >❤原噗






裝潢超可愛的!!!!整個很鄉村風!! 在方糖咖啡館

班尼迪克蛋堡好好吃喔!!
切開的瞬間超神奇的!!好難形容喔.....可是好好吃哇




飯後超好吃的鬆餅!!
我其實平常沒有很愛吃鬆餅的說
因為我不喜歡味道一直一樣的東西,可是可是這個鬆餅很有味道好好吃喔!!


這是送給小璦的新哀流磅蛋糕!!(///^ω^///)ノノ





2014的2月到5月的小日常(吃喝玩樂)大致上就是這樣
因為量有點多所以這次就先到這裡

每天都要過得很開心!!ε=(((´っ・ω・)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