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2014愛知生日快樂!

アイチさま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ω^///)ノノ愛您一萬年
哇恭喜愛知大人!!就算沒有戲份我們還是在等著您!!
這次和小羽帶著自家小愛知去可愛的蛋糕店慶祝了❤其他照片內收


給愛知大人的甜的要命的檸檬蛋糕!!!!!!!!!!!ლ(╹◡╹ლ)

今年來不及畫賀圖,真是抱歉.....
期末&日檢&出國....碰上一大堆的事情

加上愛知大人在四季的處境讓我左右為難(?)
好難過喔(´・ω・`)好想念愛知大人風流倜儻的身姿


這次新哀跟小羽來到的店是位於民生社區的可愛咖啡店-六丁目CAFE
店內的裝潢很日式很居家,整體讓人很放鬆(*´-`*)♥

另外
因為心愛的NIKON1鏡頭送修的緣故
這次的攝影擔當是下面這台CANON夜拍女王


這是我跟小羽一起點的小點心!!ლ(╹◡╹ლ)

上面是小羽的沖繩黑糖鮮奶&香蕉磅蛋糕
下面是新哀的抹茶歐雷&檸檬蛋糕


檸檬蛋糕我覺得上面那層糖霜有點太甜
不過香蕉磅蛋糕很好吃



超可愛的兔兔拉花!!(///^ω^///)ノノ

其實想來這家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拉花WW
除了兔子印象中還有熊或貓咪


抹茶歐雷真的很好喝,不會太苦或太甜
小羽的沖繩黑糖也很好喝
味道也是恰到好處,喝起來很爽口


不過啊~~最重要的還是祝愛知大人生日快樂!!

雖然我跟小羽今年也沒能為您做什麼
但我們最喜歡愛知大人了!!!!


VG的四期老實說讓人心情有點複雜

消失的愛知令人難過
變成那樣(?)的櫂也很令人心疼

不論是愛知還是大家都帶著傷心的表情
讓人看著也覺得很揪心

雖然不知道今後會怎麼發展下去
不過我期待著能看到櫂和愛知攜手度過未來的明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