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閃電11人】青之空/上 (豪吹)

新哀王子201101------------------------------------------------------------------------------------

*創作一百題/系列
*這是某青春少年摔斷腿的故事(跳痛)
*雖然摔斷腿可是應該是甜甜的砂糖文
*事情發生在動畫三期之後/與動畫劇情沒有直接關係
*豪炎寺和吹雪大概已經是夫婦了(誤)分上下兩章。






『豪炎寺君:
好久不見了呢。
暑假要不要來北海道玩呢:)衷心期盼你來玩。

P.S.可以住在我家喔!怎麼樣很棒吧。』

在一個盛夏,他收到了那則簡訊。





一望無際的青空。

豪炎寺搭乘只有早晚兩班的鄉間小公車來到了這裡。
小小的公車站牌佇立在筆直空曠的道路邊、兩側是綿延的牧場和果園。
「還真是鄉村呢……」
豪炎寺環顧著四周,感受著北海道涼爽的夏日。

距離世界大賽一起奮鬥的日子已經又過了好幾個月。
豪炎寺開始有點想念那個雪國來的孩子了。
迎面吹來涼爽的微風像那孩子身上淡淡的味道。
「不知道吹雪現在過得怎麼樣……」
豪炎寺腦中浮現出那個嬌小斯文的孩子捲起褲管在田裡工作的模樣。

「噗!……」
怎麼想像都違和的好笑。
「吹雪的老家……該不會種田吧……」
話雖如此,這四周也確實感覺不到東京都那繁忙的氛圍。

微風徐徐吹拂著,這小小的車站彷彿被世界給遺忘。
如果一個人獨自生活在這、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寂寞。

……想到這裡、豪炎寺記起那寂寞的孩子就是在這裡因為雪崩而失去所有的家人。
一瞬間失去了所有。

「吹雪、你寂寞的時候怎麼辦呢……」
豪炎寺就算和父親有著不愉快時、還有天真的夕香在身邊安慰他。
那吹雪該找誰呢?
搖搖頭想擺脫不愉快的記憶,豪炎寺皺起眉頭望向手機顯示幕上的時間。
離約定的時刻已經過了三十分鐘,吹雪怎麼還不來呢?

突然一陣熟悉的樂聲響起。

手機震動著、螢幕上顯示出吹雪士郎的名字。
「喂、吹雪?」
『……好久不見呢!豪炎寺君。』
電話那頭傳來了令人懷念的聲音。

「吹雪……你在做什麼啊、不是說好要來車站接我的嗎?」
「……嘿。」
「嘿你個頭。你該不會現在才起床吧?」
「真失禮、才不是呢!只是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啦。」
「……那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嗚、一言難盡……豪炎寺君你可以自己走來嗎?」

「……咦?」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沿著筆直的道路步行了不知多久。
樸素卻漂亮的平房及後院映入眼簾。
這裡應該就是吹雪的家了。
豪炎寺四處張望後、在小小的菜園裡發現那個白色的嬌小身影。

「吹雪。」
「豪炎寺君!歡迎你來玩!」
那孩子淡淡的笑著、看起來像細雪般溫柔。
吹雪外表看起來沒什麼改變,身上穿著印有“北海道農協”字樣的白色短衫。
只是唯一不對勁的是……那孩子渾身沾滿了泥沙、而且坐在菜園中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吹雪、你坐在那裡幹麻?」
豪炎寺有點不明白那孩子的舉動。
「嗚、當然是在照顧萵莒囉!」
吹雪笑著拍了拍身旁的蔬菜。
「……我想你還是說實話比較好。」
「豪炎寺君……」
吹雪突然毫無防備的掉下眼淚,「……其實我從樹上摔下來、腳痛得好像快斷掉了啦!」
「欸等等、你先不要哭啦!」
面對突然哭得淒慘的吹雪、豪炎寺著實措手不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我想先採好蘋等你來、結果不心摔下樹來……就一路滾進田裡了嘛……」

「……」
豪炎寺連吐嘈的力氣都沒有了。
不遠處的確有一棵長在坡地上的蘋果樹,吹雪應該是從那裡摔下來的。

「先讓我看看你的腳吧。」
豪炎寺無奈的走進田裡,拉開吹雪的半筒襪才發現並不像自己猜想的那般樂觀。
白析的腿上佈滿了擦傷、腳裸呈現紅腫。
根據平日跟隨父親所學習的醫學常識―豪炎寺判斷吹雪的右腿應該有著輕微的骨折。

「……真是會惹麻煩呢你!」
「對不起。」
「別讓人擔心!要是沒有人發現你的話怎麼辦!?……好啦、別再哭了。」
遞出了自己的手巾、豪炎寺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這個總是強裝鎮靜的孩子。
看他難得哭成那樣、一定是非常非常痛吧。

「謝謝你、」
吹雪接過手巾擦拭著滿臉的淚水,「豪炎寺君好溫柔喔。」
「會嗎?」
豪炎寺不自覺露出了有些得意的笑容。
不過開心歸開心,他可沒忘記這裡有個哭的淅瀝嘩啦的傷患呢。

「吹雪、離這裡最近的醫院在哪裡?得帶你去檢察和包紮才行。」
「不行啦、要走到白戀中的附近才有醫院……可是我站不起來嘛會痛。」
吹雪看似有些沮喪。
「別擔心、我送你去。」
豪炎寺突然蹲下身、將吹雪嬌小的身軀打橫抱起。
「咦咦咦豪炎寺君!?」
被抱在那雙溫暖的臂灣裡,兩人只相隔著極近的距離。
彷彿連彼此的心跳都聽得清楚。

「豪、豪炎寺君!?」
「怎麼樣?」
臉上帶著一抹壞笑,豪炎寺低頭望向懷中的吹雪。
「不、沒什麼啦……」
吹雪嘟著嘴別過頭去。
豪炎寺沒有錯過那孩子一瞬間發紅的耳根。

「那就走吧!」
豪炎寺抱緊吹雪、沿著筆直的道路向白戀中學的方向跑去。


前方是一望無際的青空。




To Be Continued.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我是後記。
不對我是說我是用手機寫小說神智不清的新哀王子。

因為夢到吹雪摔斷腿的故事……
雖然很沒良心、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寫了。
搞什麼從樹上摔下來超可愛的啦!!!!!!(V_V)/////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什麼感想還請大家留言告訴我,我會感激得痛哭流涕的喔。

說到這個,我現在脖子好痠。
因為今天早上睡到太晚了現在脖子好痠。(還敢說)
可惡那又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一個夢到自己在打越/戰而且在反抗北/韓軍隊的普通高中生而已啊!!!
搞什麼為什麼兩件事會被搞在一起呢!!!
而且我還是被追殺的那一方真是太驚險啦QAQ//
最後為了躲避北/韓的追殺、我只好換上北/韓軍服假裝我是北/韓軍躲進廁所裡……

對不起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啊這次是挑戰小說百題。
總共有100個題目,每個都好誘人。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全部寫完(不可能)

下一章我也會努力的,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意見。
希望豪炎寺和吹雪這兩隻會幸福。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