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閃電11人】青之空/下 (豪吹)

新哀王子201101------------------------------------------------------------------------------------

*創作一百題/系列
*大概是甜甜的砂糖文
*事情發生在動畫三期之後/與動畫劇情沒有直接關係






北海道的薰風吹起來暖洋洋的。

從醫院回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吹雪撐著單邊拐杖回到自己家中。
倒不會覺得非常不便、因為在上一次比賽中受傷的時候也早就習慣了。
只是沒想到從樹上摔下來竟然真的骨折了……
經過醫生診斷,結果並不是十分嚴重的骨折、只需回家靜養就行了。

「吹雪,還會覺得痛嗎?」
一旁的豪炎寺帶著關心的表情湊過身來。
「不會。」
吹雪回給他一個淡淡的微笑。

醫生說是因為舊傷的原故。
曾經受過傷的地方變得脆弱、禁不起再一次的傷害。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呢。」
吹雪無奈的嘆了口氣,暗忖著何時才能再回到那在球場上奔馳的日子。

「爸爸、媽媽、敦也!我回來囉!」
吹雪推開大門、朝向空無一人的客廳喊道。
豪炎寺有些不解的望向吹雪。
他知道吹雪的家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豪炎寺君、他們在這裡。」
吹雪看出豪炎寺的疑惑,笑著指了指茶几的方向。
茶几上擺著一個相框,吹雪一家四人在相片中快樂的笑著。

「爸爸、媽媽,他是我跟你們說過那位很厲害的豪炎寺君喔!」
「……」
豪炎寺靜靜注視著相片、並沒有說什麼。
「嗚啊、對了!我還沒准備好午餐……」
吹雪突然想起廚房中的料理、慌慌張張的撐起了柺杖。
「午餐嗎?」
「對啊、我煮了野菜火鍋!」
「火鍋……現在可是夏天喔?」
「因為只要全部丟進去煮就行了嘛!而且我有很多野菜喔!」
吹雪開心的解釋道。

「重點不是野菜……而且你沒調味嗎?」
「……調味?為什麼要調味?」
「……」

豪炎寺暗自下了決心。





「討厭!為什麼會這樣!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品嚐自己做出來料理,吹雪難過的都快哭了。
豪炎寺當然不可能放任午餐就這麼結束。
「交給我來吧、在家我常常做菜。」
豪炎寺這麼說道,便進廚房去了。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吹雪懊腦地蜷縮在客廳沙發上。
明明是自己找豪炎寺來玩的,卻讓對方擔心、甚至讓對方餓肚子。
「怎麼辦……我真是個差勁的主人。敦也會笑我的吧……」

『士郎一直都是這樣啊!』
望著茶几上的相片,耳畔彷彿響起了敦也那令人懷念的聲音。

「爸爸、媽媽、敦也……士郎好想念你們喔。」
想念的心情與片段的回憶不時浮現。
「吹雪、快來吃飯囉!」
過去常聽見媽媽這麼喊著。

「吹雪、吹雪!」
「嗚!?」
豪炎寺的臉突然出現在眼前,吹雪著實嚇了一跳。
「吹雪、你在發什麼呆啊?」
「沒有啦……」
吹雪望著豪炎寺細緻卻帶著陽光味的臉龐,在那一瞬間重疊了……
那身影和他的家人重疊在一起。

「看什麼、吃飯了啦。」
「喔、吃飯!」
回過神來,吹雪連忙露出了微笑。
「哇、好厲害!」
桌上擺著配色漂亮的三明治。不論切邊還是分層都掌握得非常精確。
「因為夕香愛吃、所以我常做。」
豪炎寺看似不好意思的搔著臉,「想著要快點做午餐給你吃,所以做了三明治。更何況你種了那麼多蔬果。」
「謝謝你。」

吹雪覺得心底升起一陣暖意。

「今天天氣不錯、不如我們到外面去吃吧?」
在吹雪開口前,豪炎寺就已經溫柔的攙住了他撐著柺杖的身子。
吹雪不禁有些覺得、其實摔斷腿也不是什麼壞事呢。





兩人並肩坐在後院裡。
豪炎寺望著一臉幸福樣正吃著三明治的吹雪,輕聲開口問道:
「吹雪、你一個人住這會覺得寂寞嗎?」
「別擔心、不會的。」
吹雪輕一莞爾,「從父母親去世後,我都暫住在冰上君的家裡。大家人都很好。」

冰上烈斗、是白戀中學球隊裡那位帶著雪鏡的藍髮少年。
「大家都很照顧我呢。」
「那是因為大家想看見你的笑容。」
豪炎寺只是老實說出心裡的想法。
「可是我……也想要家人啊!」
吹雪突然歛下眼簾、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咽,「看到冰上君的父母、我也會想起爸爸媽媽和敦也啊……在別人家中、我永遠只是外人而已……」

「那你願意當我的家人嗎?」
「咦?」

吹雪懷疑自己是否聽錯。

「如果你想要家人、就讓我陪在你身邊吧。」
豪炎寺的聲音很真誠、沒有半點猶豫。
「豪炎寺君……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呢。」
「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
豪炎寺輕輕將吹雪拉進懷裡。

這一切都太幸福了、幸福的彷彿快要死掉。
「我也想、當豪炎寺君的家人。」
這一次吹雪是開心的想掉淚。

「那麼,得請伯父伯母把他們的寶貝士郎交給我了。」
「請讓我當你的家人好嗎。」
兩人隔著咫尺的距離相視而笑。

爸爸、媽媽、和敦也,我現在過得很幸福,請你們不要擔憂。
身邊有豪炎寺君和大家,我想我就能夠繼續奔馳……在這片青之空下。



FIN.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WW
這裡是剛考完學測準備爽翻天(去死)的新哀王子WW
其實這篇在學測前就已經在手機裡打好了(*’_ゝ`*)//
只是因為不好意思上網所以現在才PO……

看完很多文之後覺得豪吹好少怨念很深(廚)
豪吹可愛斃了啊!!!!!!!!!!!!!!!!!
然後每次寫到吹雪一家都覺得很難過Q_Q//

是說我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文章們
我嚴重發現自己的文筆有越來越退化的趨勢……(痛哭)
同學A:「還不是因為你後來只寫一些有的沒的。」
幹什麼有的沒的很萌好不好!!!!!!!!!!!!!!(住手)

對不起我不好意思說我是高三的學生(掩面哭)
鄰居說我不論是說話還是外表都像國中生!!(煩XD)
另外……以下是道歉Qrz
對不起,其實我真的不會寫甜文。
人家說悲傷的時候是寫不出開心的話的。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我平常都吃得很甜很甜但是我的文章一點都不甜啊哭哭(無關)
對不起之二,我對冰上有私心。(滾)
接下來會有一系列冰上但是我有分寸真的喔……(心虛)

白戀中每個孩子明明都愛戀吹雪啊!!!!!!!!!!!!!!!(被帶走)

轉眼間後記又快超越正文字數了。
我真的好想寫長達200頁的後記喔。(住手)

觀賞感激/同好歡迎/有愛請留言。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