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5新哀誕生日

突然間發現自己已經畢業了
今年的生日在面臨剛回國的窮困潦倒與徬徨之下突然的來到
很難得成為一場低調的生日(笑)不符合這個好大喜功的傢伙

然而託大家的福今年生日也是超開心(✿´◡`✿)╯❤愛你們大家!!

✿詳細&照片下收✿




這次生日適逢剛畢業與剛從日本修行歸來的時期
說實在身上真的完全沒有錢T T

謝謝大家包涵新哀這個窮困潦倒的傢伙
一直以來我行我素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但跟你們大家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真的都很開心!!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DAY1-8/27
忍者趴&青春譜with梅兒&小璦


感謝超久不見的梅醬專程坐高鐵上來找我T T超級想你
一起在台北為期一週的廢宅忍者PARTY超級治癒我心///


謝謝梅醬的瀧三木留言板板!!!!!(ノД`;)・゚・
超級可愛!!放在桌上感覺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們爭吵不休嗚嗚///

跟梅醬一起看忍亂簡直不忍說,在房間廚得亂七八糟
連半夜都不能好好睡覺還在廚.....❤❤❤(←心力憔悴ry

然後很突然的跟小璦&梅醬決定要去青春譜唱歌WW
超開心的!!!ヽ(*´ヮ`*)ノ.。*゚+.*.。
在日本就一直超想唱老歌(咦)可是都因為太貴了無法下手
回國跟你們唱唱好開心啊啊啊啊!!!!!!!!!!!!!!

謝謝你們忍受新哀一直唱各種奇怪的歌哈哈//
真的很想你們兩人,而且要三人女子會的機會真的很少T T

我們三人只要齊聚一堂永遠都是最奇怪最耀眼的STAR!!
不過這次因為太短暫了似乎沒有發生太奇怪的事情WW
明明每年都有茶餘飯後的閒話可以聊的說嗚嗚(失望屁)


感謝小璦特地拿鯰尾醬來給我>////<
盒子好漂亮裡面還有巧克力太窩心了❤ლ(╹◡╹ლ)




DAY2-9/11
私藏不藏私with喬喬


感謝喬喬醬在我每年最重要的時候陪伴我(*´艸`*)♪
每次都收到可愛的禮物們超漂亮的手作小馬謝謝你///


這次跟喬醬一起去我的愛店私藏不藏私
新菜單真的變得很豐富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

最後點了香蕉巧克力捲~(發現我還是不太能克服巧克力ry)
那個草莓拿鐵很美味(*´-`*)♥瓶子也好可愛!

也跟好久不見的喬醬聊了很多好開心~ღ❤ღ´ω`*)
希望喬醬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感謝喬醬做帥氣的剛斯醬小馬給我!!!!馬隆糖有男朋友了嗚嗚!


很像偷偷跑出來私會的兩隻小馬WW (*´艸`*)♪超可愛
小動物短夾也好可愛喔T///T是我好喜歡的花色嗚嗚

也謝謝卡片吊飾,好用心好喜歡(´;ω;///)



喬喬醬的小傑兒也一起加入了聚會^////^
超像小型馬聚整個畫面超溫馨WW(*´ω`*)人(*´ヮ`*)❤❤


自從認識喬喬醬也一起度過了很多年
新哀還是個米蟲的時候喬醬就已經變成超厲害的布偶師了!!

希望喬醬可以繼續努力朝夢想前進!!好喜歡這樣的妳ღ❤ღ´ω`*)



回家之後幫馬隆糖&男友剛斯拍拍❤
馬隆糖的眼鏡超適合剛斯醬WW細節好漂亮真的好可愛,謝謝喬醬////




DAY3-9/12
女子會with小羽&航空來的米豆W



謝謝小羽&米豆醬的禮物嗚嗚嗚///
我們是傳說中的闇銀河マジカガールズ❤ლ(╹◡╹ლ)


感謝米豆醬特別寄禮物上來給我(*´>д<) 好開心//
 米豆跟小羽合送我的嚕嚕米護手霜系列真的好可愛嗚嗚嗚

也感謝米豆送我的腮紅粉撲(ノД`)///超像變身器超可愛!


謝謝小羽陪我做手工藝WW蝴蝶結超可愛❤
私心做了我流忍亂四五年生印象吊飾(紫色的) & SB69修佐吊飾///(糖果色)

跑去抽了忍亂趴趴吊飾真心覺得我強運(傳說ry)
伊作怎麼會這麼適合少女粉撲~~
孫兵也是好適合喬喬醬送我的錢包>///<好可愛



然後謝謝小羽送我シュウ☆ゾー布偶!!!!!(;д;)・゚・好可愛太可愛!
修佐跟希安一起去吃烏龍麵太萌了/////好開心啊謝謝妳T T

感謝雜誌風很懂我的需求T///T嗚嗚還以為台灣不會進!
睽違十幾年可以再次買到阿斯蘭&伊薩克好開心啊.....伊薩克好可愛////
貓咪小木夾是跟翎罡出去的時候一起買的//




DAY4-9/13
謬思逃生聚with狗狗卡汁&ROBA


跟超久不見的逃生友聚聚超開心(´;ω;///)好想妳們
雖然星醬今年在日本沒辦法一起唱唱>///<但我們的心同在嗚嗚

狗狗卡汁&ROBA醬一起光美啦棋魂啦什麼懷舊歌曲都唱了
真的很開心見到你們嗚嗚!!很難表達這份感慨
大家都畢業了卻還能一起聚聚真的很溫馨

唱完之後本來要吃薩利亞,結果星期天的西門人潮實在是....
最後去吃了凪なぎラーメン(順帶一提我都點豚骨加高麗菜ry)

之後要走上什麼樣的道路其實我一直都很徬徨
但能夠見到你們這些八年以上的好朋友真的令人感到好安心///

謝謝你們,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也謝謝ROBA醬送我可愛的貓咪桌月曆(✿╹◡╹)❤照片放合照///



謝謝大家的禮物我超幸福嗚嗚嗚嗚(;д;)・゚・卡片我也都好喜歡//




DAY5-9/17
小春日和狗狗貓貓咖啡with翎罡


跟好久不見的翎罡一起去小春日和吃吃喝喝女子會//❤
好久沒見到翎罡嗚嗚,換了一副新眼鏡看起來好聰明!(看起來(壞

結果因為新哀遲到(又ry)所以騎U-BIKE衝去
託在日本修行期間騎了各種怪車的福(?)我覺得U-BIKE真的Super好騎!



小春日和裝潢擺設好可愛......
置身在安靜的小巷弄之中,很多飼主帶著狗狗貓貓們來聚餐



然後然後!!睡姿超可愛的店貓小姐登場!
她睡得太理所當然我們一直以為是裝飾WW(翎罡根本沒看到眼前有貓)

捏捏肉球....好可愛......❤❤❤


睡醒之後真的是小美人,好漂亮的貓咪//而且非常有修養脾氣很好
另外一隻美短被說是脾氣惡劣的小傢伙WW
一邊摸還要一邊膽戰心驚注意他的心情動向(但也好可愛←貓奴)




突然上演的精彩餵食秀WW懶洋洋的貓咪馬上醒了
等我們玩完貓咪發現我們的餐點早就上桌了....

我點的焗烤千層麵 & 翎罡的咖哩豬排飯ღ❤ღ´ω`*)味道還不錯//
感謝翎罡ㄉㄉ大恩大德分豬排給我吃(窮哭T T)




翎罡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阿金鑰匙圈!!!!!!嗚嗚嗚阿金!!!!(ノД`;)・゚・
謝謝翎罡T////T高領之花的阿金好可愛喔///好喜歡//

一起玩貓貓&騎腳踏車超開心啦!!
之後還去アニメート(又去)讓翎罡幫我抽了勘醬~也一起逛了大創

跟翎罡出門真的超開心U////U萌春屁友超治癒





10月的日本展班結束後終於能跟小璦見面!!
一起逛東區好開心ღ❤ღ´ω`*)好喜歡小璦///跟小璦一起總是很有趣

陪小璦去日本展買了小兔兔香膏&金箔手機殼WW(←金鑫鑫的小璦)
也謝謝小璦讓我在日本展大認親&陪我買到了2016的手帳//

之後我們兩個逛累了(老人*2)
就躺在台隆手創館的按摩椅上聊天聊到打烊哈哈(店員困擾WW
還聊到鶴丸用火龍果嚇大家的屁劇情WW有空真想畫出來





感謝小夏在我生日那天打電話來跟我祝賀哈哈////
感覺妳好像很忙,最後的一學年要加油喔!❤ლ(╹◡╹ლ)

也感謝茶兒日本的土產&阿里山黑糖來給我!! (*´艸`*)♪
好多零食好開心XDD謝謝妳!!!!


貼一下今年的噗浪小蛋糕>////<好感人啊我拿了幾年的小蛋糕
很喜歡現在的背景,超喜歡三角形 好可愛


另外也謝謝忙中還抽空畫圖給我的天使梅醬T////T
梅醬給我的生日禮物瀧三木&新年賀圖小光小亮//對不起啊我我的圖都....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自首一件事情
我今年....沒有....畫賀年卡.......(失聲痛哭゚・(ノД`;)・゚・

對不起大家嗚嗚嗚嗚嗚!!!!!!!!!!!!
說好一月要畫結果拖到半年都過去了實在不好意思說是賀年卡....

收到大家的賀年卡真的很感謝T/////T對不起ry



大家的賀年卡都好可愛>/////<❤❤❤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一樣有漏掉麻煩告訴我T////T最近記性很差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收到祝福真的很開心

一直被身邊的人說很天然很令人擔心之類的
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真不知道我怎麼能平安活到這麼大U/////U萬分感謝


謝謝所有陪我一路走到今天的朋友和家人!!

今年對我來說是十分特別的一年
畢業之後經歷了許多事情、在異地或職場與世界各國的人相遇.....


我好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


2015沒有世界末日真是太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