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2014新哀誕生日

今年的生日在開學前夕!!可喜可賀(✿╹◡╹)❤
於是乎有點囂張的為自己辦了派對
不論參加與否先感謝所有給予祝福的朋友❤我愛你們大家ღ❤ღ´ェ`*)

✿照片下收✿



#

這次生日很愉悅的過了三天我真的心願已了(胖死)
感謝這一個禮拜期間陪伴我的朋友們!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來面對這連續3天的愉悅暑假生活吧( ^ω^)ノ


DAY1-9/9
IN%咖啡美式簡餐with翎罡



第一天是跟高中好姐妹翎罡一起攻略~IN%CAFE

翎罡去台中念書之後我們見面的機率就像是織女與牛郎
所以當然要把握暑徦一起吃吃喝喝!!(•̀ω•́  )

說到這家位於西門的咖啡
我們完全是衝著他超級可愛的小熊和小貓奶泡而來的



真的超級可愛!!貓咪!!小熊!!肉球!!

翎罡點的是小熊可可,新哀點的是小貓抹茶紅豆
不過因為捨不得把奶泡攪開所以只好一直喝苦苦的抹茶...(´・ω・`)
直接吸下面飲料的話小貓還會垂直下沉WW

這是店內的裝潢,兼具理髮沙龍的時尚與現代的簡潔



然後餐點也好好吃~我們點的是培根歐姆蛋
那個被奶油和起司香氣環繞的歐姆蛋真的好好吃~~


打卡會送炸物所以這兩人立馬拿出手機打了卡WW(←吃貨二人)
飯後甜點是盛著OREO冰淇淋的花生吐司!!(*´-`*)♥


跟很久不見的翎罡出去真的很開心
前一陣子還硬是造訪她家來場少女華福之夜~

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也一起逛了一個下午的街好開心!


感謝翎罡送我超可愛的海鮮阿遊小抱枕❤愛你!
一起買到的帽子也超可愛(*´-`*)


DAY2-9/10
DAYAN達洋貓咖啡屋with喬喬


首先先謝謝喬喬醬豪華的禮物們!!!ε=ε=(((´っ・ω・)っ
哇啊啊啊馬隆小馬!!刺蝟包包!!杯墊



喬喬醬做的布偶真的好厲害好可愛喔(;д;)・゚・
盒子和卡片都超可愛!

也謝謝喬喬醬把我好喜歡的小刺蝟棉布變成這麼可愛的包包(*´-`*)♥
好喜歡好喜歡我會天天背它的!(´っωc`////) 

然後跟喬喬醬一起吃我最喜歡的WACHIFIELD達洋貓咖啡屋
今年是吃小兔子馬西蛋糕~


達洋的菜單有些換了,擺盤也變得不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口味我依然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奶油蘑菇寬麵(*´-`*)♥
馬隆站在那邊活像馬隆套餐超可愛WW



喬喬的捲餅也看起來好好吃(✿╹◡╹)❤新菜單!

這是之後一起逛IKEA的時候拍的小馬隆WW
IKEA真是個應有盡有的外拍天堂


最後放一下馬隆小馬的詳細近照ღ❤ღ´ェ`*)
真的好可愛喔....謝謝喬喬醬(´;ω;`)





也感謝喬喬之前送了我鐵三角的耳機
天啊音質好好謝謝妳(´;ω;`)



DAY3-9/11
貓的美味之夢with小羽/SHA/九九/小櫻/小隼/周ㄉㄉ


感謝大家願意陪我過生日(;д;)・゚・
第一次揪這麼多人陪我慶生真的亂害羞一把的
謝謝你們願意在這天撥出時間陪我吃吃喝喝又玩桌遊!好開心!




貓的美味之夢真的是一家讓人感覺很自由很舒適的店家

店裡不只裝潢的氣氛非常好,對待客人的態度也讓人非常窩心
在這裡只要不過於吵鬧
你可以玩桌遊可以打牌,甚至可以準備自己的蛋糕來慶生

感謝這裡的每一個人。


這是我點的皮小姐。240元

除了價格有點小貴之外本身的味道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厚厚的吐司夾著肉片再烤上一層起司....

如果想要雙倍的分量可以考慮點皮先生皮太太

下面是九九點的三明治,小櫻的烤布丁,小羽的鮮奶茶




飯局結束之後大家開始玩桌遊~魔城馬車

有玩桌遊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
不過7個人玩真的好刺激哈哈!!完全找不到隊友是誰

雖然說桌遊就是耍心機的遊戲啦
可是就算自己很笨還是感覺得到可憐的同伴正努力的拯救自己~
謝謝你們不嫌棄一直都很笨拙又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我!!(;д;)・゚・

到最後大家根本放棄找隊友一開始就先下手為強
先搶了大家的牌再說XDD

桌遊結束之後就剩下定番的VG決鬥啦!ε=ε=(((´っ・ω・)っ

感謝貓的店家讓我們待超久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謝謝SHA醬嚕嚕米包包卡片~好可愛!
謝謝周ㄉㄉ漫畫&密瓜&一堆馬隆!還有日本零食都超好吃的(*´-`*)

謝謝小櫻小隼BD!好想放進卡組嗚嗚
謝謝小羽九九小卡片~!我都很仔細的看完了喔ღ❤ღ´ェ`*)


謝謝小羽兒送的可愛小包包!拿來裝隨身小物每天帶它去上學(*´-`*)♥



周ㄉㄉ從日本帶回來的很多的電影版愛知
愛知可愛死了所以順便在這邊一起放上

也感謝COCO桑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小東西們!
那個巧克力好好吃喔天啊!!(つД`)


我今年的學業就拜託錦天滿宮了(笑)


感謝梅兒郵寄來的神秘禮物小草筆WW
打開包裹的瞬間我以為是青蔥WW謝謝梅兒!!知我者莫梅兒


很不情願的開學之後卻收到親愛的同學們給我的美味零食(*´-`*)♥
感謝茶兒芋泥餅亭嘉醬從日本帶來的糖糖+POCKY


謝謝大家,讓我一開學書包裡就充滿了幸福的零食


感謝茶兒送我的嚕嚕米盤盤~!
天啊在10月收到真是又驚又喜WW(´⊙ω⊙`)



真的好可愛喔~嚕嚕米!!那個形狀那個顏色!!
我會好好拿它來放小東西的(*´ω`*)謝謝茶茶兒~



然後今年也超感謝大家的賀圖!!╰(✿´◡`✿)╯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畫了圖給我,謝謝(´;ω;`)

感謝日本的ソラダさん吹雪
天啊軟綿綿的好可愛ღ❤ღ´ェ`*)謝謝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日本的ゆららさん給我的ロールちゃん
ロールちゃん本当に可愛い~ありがとう!!(*´-`*)♥


感謝玥德醬影山醬!!!!!!(´⊙ω⊙`///)❤
感覺就是沒穿衣服睡覺然後被吵醒的樣子啊!!可愛!!(然後搞不好會感冒)


感謝西野心霜醬的馬隆和愛知嗚喔喔喔喔!!!!!(つД`)
這兩個天使!可愛!嗚嗚嗚謝謝妳❤


謝謝舒跑醬麵包超人~ღ❤ღ´ェ`*)
哈哈一眼就發現是小麵包了,謝謝妳!



最後貼一下今年的噗浪小蛋糕紀念一下ღ❤ღ´ェ`*)

謝謝所有陪我一路走到今天的朋友和家人!!

老實說沒有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忙
這個笨拙的我也沒辦法平安活到這麼大吧(´;ω;`)

所以所以!!
超級愛你們每一個人的啦!!!!!!!!!(///^ω^///)ノノ

感謝所有口頭祝福或是送我禮物的朋友們,超級愛你們
得到這麼多東西真的好開心喔開心的都要哭了

回家的路上提著大包小包被小羽笑說很像去血拼
但是這些重量對我來說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再一次感謝大家。ღღ´ェ`*)





最後仍是如有遺漏的人十分抱歉
請通知我我會馬上更改

2014是幸福滿溢的一整年,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