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014的感謝+日常

今年總算比去年有效率多了,可以在二月把所有賀年卡都寄出
也非常謝謝大家的賀卡!!ლ(╹◡╹ლ)照片內收

我覺得有些事不紀錄下來是會被遺忘的,所以人類需要相機。 

謝謝大家的賀年卡,收到真的很開心!!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ω^///)ノノ




這是新哀的部分,寫得很累可是也很開心


20140214

情人節跟兩個哩啊充一起過有點哀傷
不過應該也要習慣了


20140223

小羽大吃法朋!!
蛋糕蛋糕!!太好吃了!! & 昨天買了超可愛的時鐘,真的好可愛!!

今日は羽ちゃんと一緒にケーキ屋さんに行った
やっぱり冬はケーキだ!!
とても可愛いケーキ屋さんだからすっげ嬉しかった◝( •௰• )◜⁾⁾



木頭材質和花鳥的圖案真的好可愛。

そして昨日買った可愛い壁時計ღ❤ღ´ェ`*)
ウッド素材や花と鳥のデザイン本当に可愛すぎる!!



20140225

今天射箭課新哀神射手!!!!ε=ε=(((´っ・ω・)っ

還做了蛋糕給同學們吃,被說好吃我真的痛哭流涕
試試看能不能做出更漂亮更美味的蛋糕!!(///^ω^///)ノノ



我真的很喜歡射箭耶,下課後還和COCO留下來射個痛快WW
但是那個紅心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射中的當下我興奮得跳起來還對COCO比YA
還被老師糗說 "同學要不要拍照留念啊" WWWლ(╹◡╹ლ)

但後果是我的手臂現在痛得要命
一開始抓不到要領就被弦打成這樣


還有最近挺常自己做菜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