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CWT29】直參資訊*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W
這次也超感謝社長橘子ㄉㄉ和阿Bㄉㄉ讓我寄攤555愛爆你們QQ!!!!

 CWT29只有第一天喔!! / 攤位號碼:J27
商品資訊下收!!


----------------------------------------------------------------------------------------------


*

 【既刊少量喔】閃電11人/染x吹雪兄弟突發本【星空與龍語】
商品資訊頁

 這場比較不方便,所以如果有意外的話可能這本不會擺出來!!可以跟新哀哀面交QQ



*

 舊東西 / 閃電11人 / 【吹雪兄弟5.8大徽章】
 每個NT / 40元
 前一場印太多的東西!!> <請大家幫我銷完滯銷的東西哇啊啊啊



*

 【閃電11人卡貼】24吹雪監督!!!!!!
 每張NT / 20元左右
 這個.....嗚嗚請大家幫幫我我我沒想到成本這麼貴只好跪求大家幫忙嗚嗚!!QQ



 以上!!!!> <

有問題請來噗浪問我喔!!!!然後我本人只會去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