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閃電11人】草莓蛋糕!! (円吹円)

新哀王子201107------------------------------------------------------------------------------------

*這篇是要送給OWL的交換文W
*CP是吹雪士郎X円堂守。不過功受沒有明顯關係(兩個都很受)請安心食用
*吹雪很廚
*以我來說這篇真的有點甜過頭了






*
【夏天最棒的就是冷氣房】


夏天最享受的事莫過於窩在冷氣房裡了。

「是踢足球才對吧!」
「是冷氣房……」
吹雪有氣無力的回應道。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但對於生在北海道的吹雪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吹雪你還好吧?」
「唔。」
練習才剛開始沒多久,吹雪就因為中暑而不爭氣地倒在場上被換下場,甚至連身為隊長的円堂都放不下心來察看他的情況。
「隊長……我沒事、你快回去場上啦。」
吹雪渾身無力地躺在休息區的長凳上、額頭上貼著散熱貼,不好意思到想馬上找個洞鑽進去。

「沒關係沒關係!現在是個別練習,球門有立向居守著我很放心!」
円堂一如往常露出他燦爛的微笑,其散發耀眼的熱度完全不輸給高掛的豔陽。
吹雪覺得自己彷彿要融化了。
「好熱啊……」
「?」
不明白吹雪一直飄移的視線和泛紅的臉頰,円堂索性把一切當作是中暑的徵兆。

「冷氣房啊……吶、吹雪,不如我們一起去蛋糕店休息一下吧?」
「好……不、等等!蛋、蛋糕店!?」
吹雪在灼熱的腦中重複把円堂的話默念三遍,最終得出是元堂要和自己約會的結論。
「這、這樣好嗎?」
「只要跟監督說一聲就好啦。還是吹雪你不想去?」
「不、我當然要去!!」
吹雪急忙坐起身,並回給元堂一個公認王子般的笑容。

「那就這麼說定了,走吧!」
円堂微笑著、並伸手扶起腳步虛浮的吹雪。
望見正在不遠處的同一戰線友人基山ヒロト羨慕的流口水、接著被監督一把拉回球場的畫面,吹雪很沒良心的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走吧、隊長。」

──我愛死夏天了!!!


*
【草莓蛋糕是戀愛的味道】


「咦、草莓蛋糕……」
吹雪真的沒想到原來円堂會喜歡蛋糕,而且是這種整個散發著粉紅氣息的草莓口味。

「我說隊長……現在草莓已經過季了吧?」
為了確定對方的心意,吹雪小心翼翼地發問。
「所以我才特地來這裡吃啊!」
「原來隊長是真的很喜歡草莓啊……我都不知道。」
吹雪覺得有些洩氣,本來以為很了解円堂的自己、其實連對方的喜好都不明白。

自己根本沒有喜歡對方的資格。

「怎麼了嗎、吹雪?」
円堂疑惑的望向遲遲沒有對蛋糕動叉的吹雪。
「你不喜歡草莓嗎?」
「不、我最喜歡草莓了!!」
吹雪急忙否定。
其實他心底有一點小小的欣喜,是因為沒想到円堂和自己對草莓的喜好是相同的。也許這是傳說中命運的相會……
但相對的他也因為不了解這點而感到些許失落。

「吶、隊長,你覺得我是個可靠的人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想更了解隊長、想成為能在背後扶持隊長的人。」
「吹雪,你已經是了啊。」
「咦?」

吹雪緩緩抬起頭,円堂那沾著鮮奶油的嘴角正對自己勾起一抹溫和的微笑。

「吹雪你一直是我們最可靠的防線不是嗎?所以就算我當前鋒時也一點都不擔心喔!因為我知道有吹雪在我的身後、我知道你一定會拚命守住球門,因此我才可以放心的在球場上奔跑啊。」
「隊長……謝謝你!」
吹雪覺得自己彷彿得到了救贖,眼角也不禁湧起一陣潮潤。

「謝我什麼啊?算了,今後也一起踢足球吧!」
「現在該說一起吃蛋糕吧!」

*
【笨蛋也是能談戀愛的】


「吶、隊長……」
吹雪不斷用手中的叉子戳弄著盤中的草莓。
「嗯、怎麼了嗎吹雪?」
「隊長你……喜歡我嗎?」
「當然很喜歡囉!」
円堂一如往常燦爛的笑著。
「真的嗎!!!」
「對啊、而且我也很喜歡大家喔!」
「……」
果然還是無法對元堂說出戀愛之類的話題嗎……

正當吹雪已經抱持著半放棄心態把最後一口草莓送進嘴裡後,円堂又笑著補充了一句:

「不過所有人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吹雪你喔!」

吹雪突然覺得臉頰泛起一陣燥熱。

「哇啊你怎麼流鼻血了!吹雪你沒事吧!?」
「沒事……」
「糟糕我忘記你中暑了、竟然還讓你吃甜食真是對不起!!」
「沒事啦……」

可惡、太甜蜜了!
這草莓蛋糕真是甜的太過份了。


*

FIN.
---------------------------------------------------------------------------------
應該是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新哀王子。
這篇好狗血又是閃光笨蛋情侶真是抱歉。
這兩隻我都好喜歡喔所以這篇我寫得很開心W(←看得出來*)

這篇是和OWL大的交換文。
事情是這樣的……
OWL大是個超級ALL円堂廚,新哀是個超級ALL吹雪廚。
所以協商之後乾脆把他們兩個送作堆啦!!^P^///
円吹還是吹円其實都無所謂,因為這兩隻真的都好笨好可愛!!W
OWL大點的題目是”草莓蛋糕”,也太可愛了所以我看到題目的當下馬上就手癢想寫了XD
結果這篇真是甜爆自己了我自己都好訝異。

然後吹雪很廚。
這篇的吹雪是個超級隊長廚。
馬的這兩隻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可愛WW而且兩隻都很害羞根本前途堪慮不是嗎WW
況且還有廣大的円堂後宮團存在,吹雪離達成夢想的日子還真是遙不可及呢。

那新哀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文筆不好所以沒什麼可看性,接下來只好全心期待OWL大的吹円文了!!可惡啊好期待!!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